暗夜男爵48904

专家教你如何正确服用优思明

优思明作为新一代的短效避孕药正在不断被更多人了解,但也因为种种误区很多人对这种常规有效的避孕方式望而却步。优思明的高效避孕建立在正确服用的基础上,很多女性仍然对优思明一知半解,缺乏正确的认识。今天,我们就针对大家经常提出的问题来答疑解惑。

 

Q:优思明主要适用于什么情况下的避孕呢?

 

A:优思明作为短效避孕药有着许多优点,首先其方法可靠性非常高,达到99%,与激素节育环相当,仅次于结扎;其次优思明可以使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拥有绝对规律的出血周期;再次优思明可以有效减轻痛经和出血量,对治疗某些痤疮、青春痘也有作用;再者优思明可以使女性在服药期间不具备生育能力,因此性生活可以随时进行,停药后生育能力就会恢复。

优思明是一种常规避孕方式,主要适用于以下人群: 1、绝对不能意外怀孕的女性;2、性生活非常频繁的女性;3、月经不规律、出血量过多、出血时间过长的女性。

 

Q:优思明是处方药吗?购买优思明有哪些渠道呢?

 

A:优思明是属于非处方药的,是预购人群无需处方便可以自由在药店购买的葯物,在正规药店或网上医药超市地方都能买到。

 

Q:优思明的避孕原理是什么?

 

A:优思明是一种雌激素与孕激素复合的短效避孕药,主要成分是决雌醇和屈螺酮这两种人工激素。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下,优思明通过抑制排卵、改变宫颈粘液的性状、阻止精子穿透、抗着床等机制达到避孕的目的。

 

Q:什么样的服用方法是正确的?又有哪些是错误的方法?

 

A:优思明的服用以28天为一个周期。首次服药时需在月经第一天,其中前21天需要在每天的固定时间服用一片,后7天需要停药。在停药期间,会出现与月经类似的阴道出血,但是由于这种出血是由药效消退引起的,因此被称为“撤退性出血”。不管出血有没有在7天内完成(通常短效避孕药会使出血量降低、出血时间缩短),都需要在停药7天后,开始下一轮21天的服用。

 

Q:优思明的避孕成功率有多高?它的安全性如何?

 

A:正确服用优思明,其避孕可靠性高达99%,是目前除结扎外,最可靠的避孕方式之一。安全性方面,正确服用优思明进行避孕不仅不会影响日常生活,长期服用也不会影响妇女今后的生育能力。且优思明的药剂成分含量极低,很大程度的降低了可能会发生的不良反应。

 

Q:那是不是说优思明就没有副作用了?

 

A:优思明并非完全没有副作用,这个还是和个人体质有关。有些人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头晕、恶心等,多发生在开始服药的前一两周内,不需要治疗,所以无需担心。有些女性会有月经改变如点滴出血的情况,有些女性会影响当月的月经量等。

 

Q:在服用“优思明”以及在避孕方面,给女性朋友一点建议?

 

A:服用优思明最需要注意的一点是:要按照说明正确服用,错误的服用容易对身体产生影响,且容易导致避孕失败。最后提醒广大女性朋友,从开始第一次性生活起,应该扎实稳妥地做好避孕措施。青年女性更要掌握必须的生殖健康知识、关爱自己。


评论